天气预报
小门球转出伊通大文明
——伊通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农信杯”首届门球比赛圆满落幕
沈鸿升 史爽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0年09月28日 来源:

在喜迎伟大祖国71周年华诞之际,由伊通满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旅局、教育局、小孤山镇政府、县门球协会联合承办,县农村信用社独家赞助,中国人寿财险伊通支公司友情支持的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农信杯”首届门球比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于9月28日中午在伊通公园主赛场圆满落幕。

27日上午,金风送爽,碧空如洗。伊通“农信杯”首届门球比赛在伊通公园、小孤山镇赫尔苏小区、大孤山镇万福德村三个比赛场地同时拉开战幕。来自县内33支门球队汇聚在一起,以球会友、以球传情,共同书写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崭新篇章。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谭成刚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举办“农信杯”首届门球比赛,是县委县政府决定把伊通打造成“全国门球文化研究中心”的生动实践,也是不断深化“31345”整体布局提供重要支撑。通过赛事的举办,必将提升全县门球运动的整体水平,激发人民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展示伊通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丰硕成果,以此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伊通公园主赛场,人头攒动、彩旗飘飘、乐声悠扬,一派欢乐、祥和气氛。随着裁判长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身着各色队服的“球员”在绿茵场上挥动球杆,打出了一个个漂亮的高分球,那娴熟的技艺、优雅的动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片喝彩和阵阵掌声。

比赛采用分组循环赛和淘汰附加赛的方式进行。所有参赛队员本着“拼搏、进取、团结、友爱”的比赛精神,在赛场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全县门球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经过两天激烈比拼,伊通镇小营城子代表队、莫里青乡施家村1队、伊通镇满族中心小学代表队荣获冠亚季军。

门球又称“小高尔夫”,因其高雅成为文明践行的最佳载体,每个门球场都成为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的坚固阵地。随着伊通“全国门球文化研究中心”的创建,门球将成为伊通又一张靓丽名片,也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