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美年大健康公司与长春市慈善总会签订公益体检项目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9月25日 来源:

美年大健康公司与长春市慈善总会签订公益体检项目

9月25日,在上市五周年之际,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院长焦顺祥和长春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滑正涛在长春美年大健康南关分院签订了公益体检项目,为长春市社会福利院300多名孤寡老人进行上门免费体检,此次活动也作为美年健康上市五周年系列公益活动的一部分。当天,为感谢多年来客户的信任,还举办了客户服务日活动。

美年大健康公司与长春市慈善总会签订公益体检项目

美年大健康吉黑两省区域总经理和顺表示:“今天是美年大健康上市五周年纪念日,也是我们对客户表达感谢的客户服务日,在上市五周年这个重要时刻举办客户服务日,就是在提醒我们自己,在走向大型专业的医疗集团的道路上,要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追求守护国人健康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我们多年来始终坚持践行公益服务,和残联举办的爱无疆、心汇聚公益助残活动,我们每年为400名残疾人提供免费体检及咨询服务,今天我们和长春市慈善总会签约,将为福利院300多名孤寡老人开展免费体检活动,我们将怀抱一颗大爱之心,用美年的优势医疗资源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受益。”

美年大健康公司与长春市慈善总会签订公益体检项目

近年来,伴随健康消费升级,个性化、差异化的健康诉求越来越多,美年健康基于行业储备及大数据基础持续推出了多元化、多层次的体检产品。2018至2019年,美年健康推出并升级了“美年好医生“系列产品,根据不同年龄层的身体特点以及针对重大疾病的筛查需求定制个性化体检套餐,并实现了“检”“存”“管”“医”“保”健康管理全程保障。2020年,美年健康继续围绕“早筛查、早发现、早治疗”精耕细作,针对颈椎、胃肠消化道等高发疾病推出了磁共振、S9基因检测等针对性体检项目,为消费者提供及时的健康预警,更大程度上防病于未然。

美年大健康公司与长春市慈善总会签订公益体检项目

美年健康自2019年10月与阿里巴巴战略合作后,于上市五周年系列活动期间,在官方电商平台首度同步发起公益募捐活动,将消费者购买健康体检和健康管理产品所支付款项的一部分用于公益活动。在客户服务日活动告一段落后,美年健康还举办了捐赠仪式,由副董事长郭美玲向上海宋庆龄基金会进行了捐赠。

美年大健康公司与长春市慈善总会签订公益体检项目

美年健康作为健康体检领域的知名企业,在自身业务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长期助力公益事业。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则始终秉承宋庆龄先生的公益慈善精神,在教育、文化、医疗卫生和社会可持续发展领域,通过各类公益项目改善妇女、儿童等各类受助人群的生存状况,推动社会均衡发展。双方的公益理念不谋而合。

美年大健康公司与长春市慈善总会签订公益体检项目

2020年下半年,美年健康除了在全国130余座城市完成公益助残项目之外,还将在糖尿病发病率较高的地区开展公益控糖活动,为提升糖尿病的早筛、预防和控制率,减少因糖尿病带来的家庭与国家的巨额财政支出做出贡献。未来,美年健康将持续以高质量的健康管理服务、以“润物细无声”的公益行动,成为“健康中国”战略中的一支有生力量,在为社会送去关爱的同时,持续创造价值。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