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文旅消费观察团”走进梅河口
2020“心动·梅河口”文旅资源云上展洽会启动
记者 吴连祥
日期:2020年09月25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梅”好金秋,“河”你有约。9月25日10时,随着梅河口市城市映像片《这里是梅河》的全网发布,2020“心动·梅河口”文旅资源云上展洽会暨“文旅消费观察团”走进梅河口系列活动云启动仪式盛大启幕。开启“云”端平台,全网直播,展示梅河口旅游资源,由来自全国30余家媒体和OTA平台的行业翘楚、专家学者组成的“文旅消费观察团”,全面助力拉动梅河口市文旅消费。

这次活动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梅河口市委、梅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梅河口市委宣传部、梅河口市旅游促进局、吉林广播电视台7频道承办,主题为“心动·梅河口”。为加速恢复吉林文旅市场活力,促进梅河口旅游市场繁荣,通过整合当地文旅资源,梅河口市举办“最美金秋”国庆打卡促销系列活动,面向全网推介梅河口市的新发展、新形象,让梅河口的特色旅游商品走出去,把更多有出行愿望的游客带进来,不断为文旅经济赋能,进一步促进文旅消费升级。

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吉林广播电视台、共青团吉林省委联合发起的“文旅消费观察团”,快速响应《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开展走进梅河口主题活动,聚拢行业及平台资源,为梅河口市文旅企业送流量、送资源、送服务,挖掘消费热点,释放消费潜力,激活市场热度。

在启动仪式上,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少君、梅河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晓梅分别致辞,共同在金秋时节,灯光辉映,点亮魅力梅河口;梅河口市旅游促进局局长李涛发布梅河口“惠游·惠娱·惠购主题文旅计划,省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秘书长蔡智宇发布了十一黄金周精品线路产品;梅河口市旅游促进局与“文旅消费观察团”成员单位“美团”、携程达成了助力梅河口市文旅消费提质扩容、文旅产业复苏的战略合作;与吉林省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吉林省青年电商协会分别完成“带客”及“带货“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