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榆树11人获吉林省首届十佳“三好”农民称号
徐书秀 文/摄
日期:2020年09月2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9月20日,在第三届全国农民丰收节来临之际,由吉林广播电视台乡村广播、吉林省信息进村入户平台联合举办的吉林省首届十佳“三好”农民颁奖盛典在长春市净月区玉潭镇友好村举行。

通过传统媒体、新媒体融合宣传推广,征集全省各地近500名农民报名,经过初选、网络投票、专家评选等环节,最终评选出50位好学、好干、好成绩的“三好”农民。分别获得吉林省首届十佳“三好”农民、最具带动能力“三好”农民、最具号召能力“三好”农民、最具管理能力“三好”农民、最具创新能力“三好”农民称号。主办方为50位获奖农民颁发奖杯、证书。

榆树11人获吉林省首届十佳“三好”农民称号

在50位“三好”获奖农民中,榆树占居11位。

获得吉林省首届十佳“三好”农民:榆树市保寿镇红旗村陈洪良、榆树市五棵树镇广隆村丛百元、榆树市大坡镇南坊村董玉辉、榆树市五棵树镇合发村张云波。

获得最具号召能力“三好”农民:榆树市泗河镇双榆村李立新、榆树市大岭镇街道王晓东、榆树市五棵树镇正义村闫国庆 。

榆树11人获吉林省首届十佳“三好”农民称号

获得最具带动能力“三好”农民:榆树市新立镇梨树村姚雪莹、榆树市五棵树镇永吉村杨宝军、榆树市五棵树镇致富村袁明。

获得最具创新能力农民:榆树市土桥镇三窝村孙立春。

榆树市保寿镇红旗村陈洪良代表受表彰的“三好”农民发言。

榆树11人获吉林省首届十佳“三好”农民称号

榆树市大坡镇南坊村董玉辉接受媒体采访。

受表彰的榆树最佳"三好农民表示,决不辜负各级组织的殷切期望,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带领更多农民发家致富,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新型农民。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