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搭建电商平台,绿色食品受青睐
榆树举办首届榆品直播展销节
徐书秀 文/摄
日期:2020年09月27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9月26日,榆树公园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榆树市首届榆品直播展销节在榆树公园隆重举行。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绿色食品越来越受欢迎。在延和大米胡长青展位,一些顾客纷纷购买绿色大米,红星乡聪氏散养笨鸡蛋销售3500枚,榆树兴隆农牧专业合作社水果蔬菜琳琅满目,孙氏五谷鲜油坊的豆油和小食品颇受欢迎,环城乡八家村赵立国家的春耕纯粮小烧销售一空,鑫宝莱皮草服装销售火爆,水星家纺床上用品客流不断,星宇灯饰城煤气灶、殴神诺瓷砖展位吸引大量顾客。

蓝田医院派医护人员为顾客义诊,受到赞誉。

榆树市青影家庭农场负责人胡长青深有感触地说:“非常感谢榆树市委组织部、榆树市非公党工委、榆树市工商联,榆树市电子商务行业商会为我们老百姓搭建电商展销平台,让我们的产品就地就近销售。”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