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拓宽销售渠道,助力消费扶贫
榆树市电子商务行业商会成立
王树茂 付聪 记者 徐文君
日期:2020年09月27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9月25日,榆树市电子商务行业商会成立,同时,商会党支部揭牌。为帮助企业重构产品新商业模式,拓宽全市企业产品销售渠道,助力消费扶贫和乡村振兴,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为“保企业”献策用力工作,促进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近几年,电子商务人始终走在科技发展的前沿,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务实善为,不断探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手段。致力于帮助企业重构产品新商业模式,激发电子商务领域经营主体活力,发挥电子商务的创新带动作用,大力发展电商经济和数字经济,利用技术创新和规模效应形成新的竞争优势,培育和发展新的产业集群,把电子商务的优势化为推动经济发展的强大助力,成为经济社会新的增长极。

榆树市电子商务行业商会顺应信息时代的潮流而成立,响应国家提出的“互联网+”行动计划,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业态。

电子商务发展的成功经验告诉我们,网络直购必将作为一种极具生机和活力的新兴业态,在市场经济的激烈竞争中占据主流,成为我们谋求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

榆树市电子商务行业商会将秉承“合作发展、规范发展、创新发展、引领发展、共同发展”的理念,响应党的各项号召,在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带领全体会员,凝心聚力,勠力同心,汇聚英才,携手并进,共创辉煌,努力推进榆树电子商务经济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着力为榆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外,成立仪式上还举办了2020年首届榆品直播展销节,泰国正大食品、榆树钱酒业、霍记米业等100多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