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司法局联合多部门助力创建省级卫生城
佟粒玮 于薪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8月26日 来源:

image.png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省级卫生城的决策部署要求,日前,临江市司法局联合临江边防检查站、临江市水利局组建80余人环境攻坚战志愿者突击队,对临江大街主干道两旁、办公楼周边进行环境综合整治。

活动中,党团员冲锋在前,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对垃圾、杂草进行全面彻底无死角清理,总计清理杂草垃圾600余延长米,清理各类垃圾0.8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思想,用实际行动维护良好的生态环境、自然环境,为创建省级卫生城贡献力量。

image.png

据介绍,自临江市开展创建省级卫生城市以来,市司法局全面加强日常环境保洁,要求全体干警养成良好工作生活习惯,维护共同生活的美丽家园。他们经常性组织全体干警,利用业余时间对办公楼大门、办公室、窗户、走廊进行全面彻底保洁,确保办公环境焕然一新、窗明几净,从点滴入手、从细节坐起,在创建省级卫生城中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