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图经济开发区:
念好“服务经” 耕好“责任田”
彭丹 记者 徐文君
日期:2020年08月25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安图经济开发区多措并举,着力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不断放大“全覆盖、全天候、全提速”服务撬动效应,让企业“舒心、省心、称心”。

“目前,已落地加工项目22个,总投资26.41亿元,规划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已建成18万平方米,在建10.5万平方米。到今年底,投产企业将超过10家。同时,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也都在平稳有序推进中。”安图经济开发区副主任于海滨说。

安图经济开发区成立于2005年,2012年晋升为省级开发区。规划面积434公顷,包括东部115公顷的建成区和南部319公顷的新建区两个部分。2019年,县委县政府将县内工业连片区域纳入开发区国土空间规划,构建了医药食品园、榆树川旅游建材园、木制品加工园、林蛙产业园和矿泉水产业园“一区五园”的发展格局。在不断发展中,实现了从无到有的巨大变化。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6.9亿元,园区“七通一平”全部到位,污水日处理能力达到1000吨,供热、供气能力分别达到80万平方米和20吨/小时。

“念好‘服务经’,耕好‘责任田’。下一步,我们将紧盯目标任务,以打造体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循环经济特征的省级开发区为目标,继续着力攻坚项目建设,突破项目招商,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安图经济开发区副主任徐柱说。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