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红石林业局举办职工岗位技能大赛
张明阳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8月21日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工作技能,激发员工爱岗敬业的精神和履行岗位职责能力,积极打造企业高素质、高技能职工队伍。8月21日,吉林森工集团红石林业局职工岗位技能联赛在局文化广场拉开帷幕。

联赛由局工会、局劳动人事部主办,森林病虫防治检疫站、森林生态保护处、设计公司、局生产技术部、森林防火指挥部办等部门主办。

岗位技能联赛活动共分为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森林保护工程技术、产品质量工程技术、林业资源调查与检测工程技术、森林消防五个项目,比赛内容覆盖面广,与当前我局实际工作紧密结合。

本次岗位联赛共有来自全局18家基层单位,200余名选手参加。参赛选手均由本单位岗位练兵的基础上,采取逐级竞赛、层层选拔的方式选拔而来,各专业竞赛组评委均有本专业业务骨干单位,并邀请上级相关部门专家担任顾问。

红石林业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晓辉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举办职工岗位技能联赛,不仅能够使大家积累日后的工作经验,增强自身实力,同时也是对每一位参赛选手是一次历练、更是一次考验。能够进一步激发职工创造力,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发展理念,建设绿美红林、平安红林、文明红林、幸福红林做出突出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70名参加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岗位竞赛的参赛选手登车前往实操场地,开始激烈角逐。其余专业竞赛组岗位竞赛也将在一个月之内陆续开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