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府院联动,共创法治建设
于滢茹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8月26日 来源:

为全面加强政府与法院的工作协调,实现行政与司法的良性互动,提升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水平,促进依法治省、法治吉林建设,更好发挥法治保障作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8月24日,抚松林区基层法院领导组到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管理委员会协定府院联动机制的实施办法。

image.png

会上,抚松林区基层法院就府院联动机制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组织机构、工作内容以及联动方式这四个方面做了说明,为更高效的实施府院联动机制,与池南区确定府院联动机制领导小组的名单及争议协调化解中心重大案件沟通协调小组成员名单。

image.png

此次签署府院联动机制实施办法前的座谈会,体现着法院与政府的高度重视,两者之间更加注重协调联动、情况会商、协同督导,法院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更加积极主动作为规定府院联动机制做真做实。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