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露水河镇信访进社区举办业务知识培训和测试
何文胜 高铁梅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7月21日 来源:

为持续推动信访工作上台阶,提升信访社区“两委”能力素质,7月21日,抚松县露水河镇西山社区邀请镇信访进社区举办信访业务知识培训,社区“两委”成员、党员进行了一次集中性业务培训和测试。

image.png

培训会上,镇信访负责人从思想认识、信访基础知识、信访案件办理流程、文书及文书送达规范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通过查找问题、学习培训,使信访队伍工作能力持续提升。对特殊人群服务管理,敏感时期“零报告”等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就工作档案的内容、格式等进行了规范。针对信访重点人员及群体访“五位一体”包保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对共性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image.png

此次培训旨在对符合简易办理条件的信访事项,通过提速提质提效办理,加快流转速度,缩短办结时间,提高办理质量,提高信访工作质效,减少重复访、越级访,助推“生态露水河文明森林镇”各项工作更快更好的发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