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为项目如期开工提供保障 为企业解除后顾之忧
92天,梅河口高新技术医药研发孵化器项目主体封顶
史一涵
日期:2020年07月21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近日,梅河口市高新技术医药研发孵化器项目主体封顶仪式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君出席封顶仪式。

在项目建设现场,王军希望天衡医药项目投产后能够在药品研发上做大做强,未来成为百亿级研发驱动型明星药企上市公司,为梅河口市进一步壮大医药健康产业,不断丰富产业业态筑牢基础。

梅河口中如公司领导在封顶仪式上致辞,他对长期以来中如公司受到市委、市政府以及高新区党工委的关爱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项目建设期间不畏艰辛、匠心精筑的建设者表示高度的肯定和崇高的敬意。天衡药业领导在致辞中表示,天衡药业为能亲自参与梅河口的经济腾飞感到无比自豪,封顶只是新的开始,天衡药业将毫无保留地扎根梅河口,助力梅河口实现科技振兴。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君在致辞中指出,天衡医药项目于1月18日签约正式落户高新区。高新区高度重视,积极与项目主体开展对接,全力推进项目的规划设计及开工手续办理,为项目如期开工提供保障,为企业排除后顾之忧。

从4月15日项目动工开始,历时92天、2208个小时的不懈努力,医药研发孵化器项目如期封顶。希望该项目建设落地后,可以改变梅河口市医药产业格局,推动医药产业由生产销售型向研发驱动型转型,为梅河口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