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图们市全面做好幼儿园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李香 记者侯春强
日期:2020年07月20日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幼儿园延期开学期间保育教育及开学准备工作,图们市教育局组织全市幼儿园召开延期开学期间保育教育及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并联合卫健、疾控、市场监管等部门对全市幼儿园开学复课准备工作进行指导评估,确保全市幼儿园开学复课前准备工作做到位。

图们市教育局为各幼儿园配备了测温仪、防护服、手套、护目镜、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按每人每日2片标准,发放了30270片口罩,全力以赴保障幼儿园日常防疫工作需求。在全市各幼儿园开展安全工作地毯式摸排自查,对基础设施、用电线路、消防栓、灭火器等设备的做好维护保养。同时,严格要求各幼儿园严格执行封闭式管理,实行错峰、定线、定点入园,错峰、错时、分开离园,做好食堂、饮用水的安全监管和公共区域、器械玩具的清洁消毒,做到全覆盖、无死角、零遗漏,抓牢任何一个关键环节,确保师生身心健康。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