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抚松工业园区携手县卫生健康局联合开展“义诊”活动
李春江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7月21日 来源:

为有效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7月15日,抚松工业园区联合抚松县卫生健康局在抚松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义诊活动,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此次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关爱员工身心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吸引了大量企业员工的参与。义诊现场,前来咨询和就诊的企业职工络绎不绝,12名医护人员井然有序地为企业职工免费开展血压、血糖、心电图、超声波检测等常规检查。此外,还针对外科、妇科、内科等疾病,以及中医脉诊、疫情防控咨询、职业病防治和心理疏导等方面进行现场答疑和服务。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接待前来义诊的职工100余人,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200余份。此次义诊活动丰富了企业职工的健康保健知识,增强了职工科学防病、健康生活的意识,真正打通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最后一公里”,受到广大企业职工的一致好评。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