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助力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柳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高质量建设北山革命烈士陵园
闫贵有
日期:2020年06月03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柳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筹措资金,实施了北山烈士陵园建设工程,对陵园环境进行整体改造提升,为全县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打造红色主题教育基地。

年初,柳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公园式陵园”建设思路,对北山烈士陵园进行了改造总体设计。筹集资金33万元,启动了绿化美化建设。4月上旬以来,组织园林工人沿路栽植松柏140棵,在墓区内栽植塔柏300棵、水蜡球24棵,在纪念碑周围区域栽植菊花830平方米。 

现在,经过绿化改造后的陵园已经是绿意盎然,碧毯如织,昭示出红色名片、红色文化的风采,成为人民群众缅怀柳河英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基地。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