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梅河口高新区举办“红色领航-培育人才促发展”企业家论坛
史一涵
日期:2020年06月02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近日,吉林梅河口高新区党工委举办了“红色领航---培育人才促发展”活动暨高新区企业家高峰论坛。

四环制药、弘美药业、燃气公司、河东热力、弘越食品、正方农牧等12家高新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论坛会议。

论坛在梅河口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服务中心举行。参会的企业负责人踊跃发言,围绕企业中高级人才队伍现状、人才需求类型和标准、引进人才的经验和方法,以及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和困难,作了深入交流,为做好人才工作提供了大量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市职教中心、康美医学院分别围绕自身办学特色及校企合作方向,向企业家们提供了订单式培育、定向技能培训等有针对性的人才培养建议。

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听取了企业家关于人才工作的各项建议,并针对改进人才引入的方式方法和未来人才扶持政策等热点问题,与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为高新区乃至全市今后出台引进人才优惠政策,提供了有益的完善和补充。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魏祥军代表高新区党工委,向参加论坛峰会的企业家和相关部门表示感谢,并与在座的企业家们达成共识:只有人才队伍壮大,企业才能发展的更好,进而才能推动高新区取得更大的进展。高新区将积极搭建更多企业需要的平台,为企业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和资源,为助推企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