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中小学全面复学
佟粒玮 赵国军 记者郭小宇
日期:2020年06月01日 来源:

6月1日,这个特殊的儿童节,史上“最长寒假”终于全面结束,临江市中小学返校复课正式启幕,25所中小学(含乡镇中心校)按下“重启键”,万名师生结束“超长待机”,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校园,这也标志着临江市中小学实现全面有序复学。

早6:20,初夏小雨一直在下,家长们带着孩子打着伞,按学校规定的错峰入校时间,以间隔一米的距离等候在校门前;全市各校派驻的疫情防控督导人员全部到位;上交健康卡、手脚消毒、两次测温、登记入校、生动的课堂、可口的饭菜、严管的寝室、平稳的校车……;全市各学校的精心安排、暖心举动为家长解决了后顾之忧。家长们反映,孩子们从未如此的盼望过开学。

绵绵细雨中,校园内又朝气蓬勃,教室里又书声琅琅,操场上挂满露珠的绿树与鲜花充满了无限活力。

不负春光,未来可期

奔涌吧,“后浪”!

加油,少年!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