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宝泉山镇“走基层调研月”变“坐等式”服务为“上门式”服务
宋良明 冯雯雯
日期:2020年06月01日 来源:

长白县宝泉山镇党委按照“严谨务实强作风、创新求进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强化正向激励引导,转变改进工作作风,促进服务县域发展”这一主题,坚持“找差距、抓落实、促提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走基层调研月”活动,镇领导班子带头,包村镇干部全体参与,深入村屯、社区开展调研,将主题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全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全新动能。

调研中,镇领导班子带领各包村工作组深入到各村,按照“群众无小事”的原则,结合“一谷一城”、“六个长白”、“五个一”、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对全镇11个行政村、1个社区和2个管委会逐一开展调研。针对群众反馈的问题进行现场研究并解答,由原来“坐等”服务转变为主动下沉上门式服务,有效的转变工作作风,把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变成“零公里”。

此次活动的开展,锤炼了新作风、展现了新面貌、树立了新形象,使党和政府在群众心中威信提高了,群众得到了更多的实惠,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同时,群众提出的针对性意见和建议,为全镇工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