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万良镇计生站开展5.29计生宣传活动
王海燕 王晓勇 记者郭小宇
日期:2020年05月29日 来源:

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2个“会员活动日”。抚松县万良镇计生站开展“壮阔四十年  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暨“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六个一”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悬挂条幅、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单、发放避孕药具及解答群众疑问、提供政策解释、健康咨询等方式进行,积极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盆、《关于生育和再生育政策宣传单》、《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宣传单》、《万良镇计划生育便民服务手册》和草莓环保手拎袋,并对计划生育知识、计划生育相关政策法规、药具选择、优生优育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使群众更进一步了解关于奖励政策的相关问题以及关于生育政策的问题,以及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中城镇奖扶奖励的对象和标准,特别扶助奖励对象中一个子女及其伤残、死亡的认定标准,农村奖励扶助对象的基本条件等。镇域内各村屯同步进行宣传。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免费发放避孕药具120盒、宣传盆1800个,宣传单2000余份,宣传册1500余册,宣传草莓环保手拎袋1500个、围裙200余个,对促进镇域内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健康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人口计划生育事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