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白山市司法局举办政务信息工作培训会
郭新宇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5月14日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政务信息工作水平,推动信息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更好地为领导决策提供及时、准确、全面的参考,5月13日,白山市司法局举办政务信息工作培训会。

白山市政府办公室调研信息公报科负责人袁清海精心授教,从信息员队伍建设、落实报送信息制度、信息审核制度和考评表彰机制等方面,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全面详细地阐述了政务信息的特点、信息来源及写作“窍门”。强调政务信息要注重突出“重点”、“难点”“热点”,要做到“真实性”、“实用性”、“针对性”,要找好“角度”、拓展“深度”、延伸“广度”、提升“高度”,结合具体信息生动形象、深入浅出,让我局工作人员对政务信息有了进一步的清晰认识,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白山市司法局副局长艾宏亮对袁科长的授教表示感谢,同时就市局政务信息的现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落实信息责任制度化,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信息工作;二是通过抓重点、热点、亮点,进一步提高报送信息的质量,发挥政务信息在推动工作落实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