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抚松县民政局开展绿化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乔元兀 谭树龙 刘鑫 记者侯春强
日期:2020年05月13日 来源:

5月9日,吉林省抚松县民政局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远赴30里地以外的泉阳镇河口村开展绿化植树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促进抚松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及绿色抚松“双创”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在泉阳镇河口村植树现场远远看去,参加今天绿化植树的局机关党员同志个个头戴小红帽,小红帽上印着“党员志愿者”标志,好比一个个闪亮的小红星在广阔渐绿的春野大地中显得格外醒目。大家在局领导的带领下,默契配合,男同志挥动着铁锹把树坑挖好,女同志则帮着扶树苗、填土,植树的中的每个细节都很认真,大家一边植树一边感受和体验劳动所带来的愉悦,这种愉悦也为全民早日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增强了更多的信心。

不知不觉中,全体同志已经将20余棵象征“生态、绿色、文明”及“两山”理念的云彬树亲手栽到了地里,通过自己的劳动付出,同志们也切身感受到了植树的责任和义务,尽管大伙此时已经汗流夹背,但没有一个叫苦叫累的,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生机与活力。

抚松民政局通过这次组织绿化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为进一步为打造生态、绿色、文明的参乡抚松有效发挥了党员担当作用和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加机关党员干部建设美丽富强抚松树立全局观念和主人翁意识,具有十分深远的现实意义。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