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乾安县农村实用人才实践基地正式挂牌
日期:2020年05月13日 来源:井方党建

5月13日上午,乾安县依托赞字乡博瑞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成立全县农村实用人才实践基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兴文与乾元实业集团董事长李义共同揭牌。

乾安县农村实用人才实践基地的成立,是落实松原“135英才计划”、乾安县 “3412英才兴乾计划”的务实举措,是大力培养农村实用人才、服务乡村振兴的有益探索。乾安县农村实用人才实践基地,将重点培养一大批有技术、会致富、善经营、懂管理的农村实用人才和群众致富带头人,为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助力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