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举办“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刘海波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5月12日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等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增强防灾减灾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升基层应急能力。5月12日,长白县在文化广场举办了“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image.png

宣传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通过现场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各类防灾减灾宣传知识展板、发放科普等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讲解等方式,分别就灾难防范、灾害避险、防震、安全生产等内容向广大市民进行宣传。

image.png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市民不仅熟悉了解了地震、洪涝、暴风雨雪、火灾、安全生产等灾害应对知识,同时提高了逃生、自救互救技能,深受广大市民的欢迎。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