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新房子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王德云 许振铭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5月12日 来源:

按照省、市、县委宣传部工作部署,为扎实推动“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营造思想解放的浓厚氛围,长白县新房子镇迅速行动,多方法全方位的进行学前总动员。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近日,新房子镇党委召集村、社区等各支部书记,召开“解放思想再深入 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会上,全体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重要论述进行了集中学习,并按照《“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推进方案》和相应工作推进要求,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职责分工。

所有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村(社区)、各部门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制定学习方案,大力营造学习宣传氛围,不搞花架子,脚踏实地进行学习再教育,推动全镇干部群众来一场彻底的思想大解放。

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召集党员干部讨论;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口号;街道发放宣传单、在显要位置张贴大横幅标语;利用新时代e支部和我的e社区等网络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共同参与“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的浓厚氛围。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