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寒风刺骨守雪场 冰天雪地护安全
王硕成
日期:2022年01月17日 来源:

临近春节,为进一步做好辖区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的安全管理工作,避免滑雪场安全事故发生。连日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四道沟边境派出所对辖区龙头山滑雪场持续开展治安巡逻和消防检查工作。

工作中,民警对滑雪场内设施设备、信息登记、监控运行、防火器材的安全配备及应急疏散通道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并要求滑雪场要严格按照核定人数控制客流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日常安全检查,坚持工作领导值班制度和安全人员安全值守制度,对更衣室、停车场等重点部位要指派专人值守。同时,针对滑雪场人流大的情况,该所强化立体巡防,严格落实巡防密度,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加强维护现场治安,交通秩序,先期处置工作机制,及时就地解决旅游矛盾纠纷,受理游客求助。

“安全稳定就是旅游环境、公安民警就是旅游形象”。四道沟边境派出所立志打造安全、稳定、高质量发展的旅游营商环境,在冰天雪地中,持续开展景点安全巡查工作,强化沟通协作,共同维护景区安全切实,让游客玩得开心、舒心、放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