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六道沟边境派出所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刘建新
日期:2022年01月17日 来源:

“大爷,我们是派出所民警,春节临近,电信网络诈骗多发、频发,请您仔细了解一下宣传手册上的法律知识,避免上当受骗!”近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六道沟边境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集市,为过往群众开展反诈防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所民警通过张贴海报、“摆摊”发放传单等方式对防范电信诈骗进行多方位全面宣传。临近年关,“刷单”“冒充客服”“贷款类”诈骗案件高发。民警针对高发的诈骗手法同群众进行深入交流,向广大群众介绍电信诈骗防范常识,惯用手段及防范常识,以真实案例提醒群众提高防范意识,避免财产损失,最大限度地降低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期间,共张贴海报2张,发放宣传图册3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筑牢了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思想防线,切实营造了警民携手,全社会共同参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