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苇沙河边境派出所开展“追寻红色足迹,筑牢忠诚警魂”主题党日活动
孙小小
日期:2022年01月14日 来源:

近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苇沙河边境派出所组织新警走进大松树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追寻红色足迹,筑牢忠诚警魂”主题党日活动。

忆峥嵘岁月,悟入党初心。在纪念馆内,新警们满怀敬仰,先后参观了纪念馆内陈列的图片、烈士牺牲功劳证、烈士血衣、家书等大量历史资料和革命文物,深入学习了百年党史。活动过程中,全体新警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表达了新警们传承革命先辈伟大精神,共同回顾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感受到革命先辈不屈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灵魂的洗礼。活动结束后,全体新警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锤炼坚强党性,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攻坚克难,为辖区安全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