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江源林区基层法院 加强管理 从严治院
于晓炜
日期:2022年01月14日 来源:


为全面整肃机关工作纪律,强化从严管理,规范着装、考勤工作,着力打造一支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队伍,近日,江源林区基层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要求全院干警及工作人员规范着装考勤,强化工作纪律,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做好新的一年各项审判工作。

江源林区基层法院根据《吉林省法院干警着装仪表规范》《江源林区基层法院考勤及请销假管理规定(试行)》,建立实施了常态联合检查机制,除用钉钉考勤系统进行日常考勤外,政治部、督察室、办公室联合对工作人员日常工作时间在岗情况进行抽查,由政治部在全院范围内予以通报;采取定期与不定期检查方式,加强对法官干警着装、仪容、仪表的监督检查,及时纠正违反着装、司法礼仪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促使法官干警自觉遵守各项规定和纪律要求,保持良好精神风貌。江源林区基层法院加强管理,从严治院,增强了干警职业责任感和尊荣感,进一步维护和提升了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