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梨树联社开展“关爱社区儿童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志愿活动
刘贺
日期:2023年06月01日 来源: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梨树联社总部第一党支部与“双报到”社区---兴旺社区共同开展“关爱社区儿童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志愿活动,为共建社区困难家庭儿童送去温暖和关怀。

活动开始,梨树联社党员志愿者首先为孩子们讲述了感人的小故事。然后进行了主题为“长大以后我想成为.....”的问答互动小游戏,通过轻松的小游戏让孩子们自由发挥,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最后,志愿者们又为小朋友们讲解了人民币及外币的相关知识,让孩子们对金融多一份了解。

活动结束后,梨树联社为孩子们送去了羽毛球拍、跳绳、保温杯、儿童读物等儿童节礼物,并希望大家好好学习,快乐成长,努力做新时代好少年。

自“双报到”活动开展以来,梨树联社与共建社区多次开展普惠金融知识宣传、防范金融诈骗、垃圾分类清理等志愿活动;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主题党日活动,努力构建党建引领共建共治的基层治理新格局。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