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仙人桥镇温泉社区 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李禹章 安风萍
日期:2023年05月16日 来源: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在第15个“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温泉社区与党建联盟单位抚松县应急管理局在辖区内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居民朋友们讲解了关于地震来时的逃生技巧等生活常识。提醒居民:要牢记地震来了不要惊慌,根据所处环境迅速作出保障安全的快择。随后,工作人员深入到居民家中,为其发放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手册和宣传纪念品等,向广大群众宣传党和国家关于防震减灾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常识。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多张、宣传册30余册、宣传纪念品50余件,让辖区居民进一步掌握防灾减灾知识。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防灾减灾氛围,增强了居民的综合防灾减灾能力,使居民们对防灾减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进一步推进社区防灾减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