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图农商银行联合安图县进学社区开展“点亮微心愿 微光暖童心”主题活动
张丽丽
日期:2023年05月31日 来源:

5月27日,安图农商银行党委以银社共建为基,联合安图县进学社区开展了“点亮微心愿 ,微光暖童心”主题活动。

安图农商银行作为全县唯一一家“全国精神文明单位”,始终把助力县域经济发展,服务地方百姓为己任,为了让县域内贫困家庭儿童健康成长,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主动对接九龙街道进学社区,了解辖区内困难儿童情况。同时,为确保精准对接,把节日礼物送到小朋友的心坎上,安图农商银行党员志愿服务队通过电话、走访的方式,向困难儿童征集了16个“微心愿”。

活动当天,安图农商银行党员志愿服务队联合进学社区的工作人员,在安图县融媒体中心门口,将“心愿礼物”一一送到了孩子手中。活动现场,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一个书包、一盒水彩笔、一个娃娃……”,他们在爷爷奶奶或爸爸妈妈的陪伴下,从安图农商行叔叔阿姨们手中接过了心爱的礼品,这是他们内心早已勾画的“心愿”。

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安图农商银行党委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金融担当,为助力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