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春市朝阳区法院:走进社区,开展“周分享”活动
于欢
日期:2023年05月19日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法院“周分享”活动要求,持续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交流氛围,强化执行工作与社区工作联动,提升工作质效,近日,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李浩瀚带领第三党支部法官干警,走进桂林街道同光路东社区开展“周分享”活动。同光路东社区书记魏亚娜、副书记李英石及社区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李浩瀚介绍了有关查封、冻结、扣划、限制高消费等执行强制措施的适用以及被执行人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义务的危害后果,并结合典型案例,分享了案件办理过程中对材料的审查重点、相关法律文书的书写规范等内容。同光路社区书记魏亚娜分享了社区在如何有效沟通以及信息的分类、收集、存档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会议还就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展开了交流讨论。

下一步,朝阳区法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周分享”活动,提振干警干事创业精神,加强干警素质能力提升,为吉林法院全面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