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农业农村局:环境整治暖人心 持续发力见实效
李玉龙 林佳屹
日期:2023年05月31日 来源:

image.png

为进一步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成效,全面做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巩固城市基层治理成果。长白县农业农村局紧紧围绕部门“一把手”担任社区第一书记的工作要求,集聚优势力量向社区基层一线倾斜,对民主社区东安花园11号楼的建筑废弃物进行了整体清运。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共清理建筑废弃物2吨,进一步解决了小区脏、乱、差等突出问题,不仅方便了居民的日常出行,也解决了小区内长期存在的安全隐患,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长白县农业农村局将以“双百共建”与“城市基层治理”为工作抓手,长效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机制,专人推进、持续发力、深度下沉、长效督促,不断优化社区环境,提升居民居住质量,为全面夯实了长白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农业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