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打好服务“组合拳”开启便民“加速度”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3年05月16日 来源: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2023年,长春市二道区八里堡街道以打造高质量政务服务为目标,深入延展服务功能,以街道级便民服务中心为依托,率先在辖区12个社区成立便民服务站,实现便民服务“零距离”。

近日,八里堡街道党工委书记桂华平带领八里堡便民服务中心分管副主任、科长一同到辖区各社区便民服务站进行指导督查,现场了解“便民政务+公共服务”窗口运行和业务办理情况,发现问题、寻找差距、破解难点,并对办理程序、服务态度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康桥社区便民服务站正在办理业务的李大娘对街道领导说:“以前在街道‘一门式’大厅办业务路程较远,现在在家门口社区就能办理,真是更方便和便民了!”桂华平书记回应居民:“街道会持续努力、多点发力,切实让群众享受到更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据悉,今年,八里堡街道将立足便民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工作,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全面提升服务质效,打好服务“组合拳”,开启便民“加速度”。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