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浑江边境管理大队
“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刘畅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3年04月06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4月6日上午,浑江边境管理大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驻地白山市浑江区通沟街道金昌社区举行。浑江边境管理大队民警代表、通沟街道及金昌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两家单位均表示将以本次揭牌仪式为起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坚持“党支部联创联建,宣传教育成果共享”的机制,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活动,着重在党员队伍建设、党支部联创联建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共同奋力将实践基地打造成为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文化滋养平台,成为全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的模范基地,不断推进两家单位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工作再上新合阶。

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双方代表就今后依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探访孤寡老人、关怀残障人士、组建“家长学校”、”一站式法律援助“心理健康咨询、科普法律知识、开展社区文化活动等工作内容展开了讨论。

本次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的建立,是“边陲千里党旗红”长效机制在驻地社区落地开花的有效实践,也是拓展大队及其联建单位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实践路径,为浑江大队下一步建立毗邻党建品牌、扩大影响力奠定良好基础。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