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春发展农商银行携手仙台社区,成功举办主题党团日活动
于子淇
日期:2023年05月08日 来源:

为传承“五四”精神,弘扬时代新风,深化主题教育,凝聚志愿力量,5月4日,长春发展农商银行与长春市会展街道仙台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 志愿我先行”主题党团日活动。

活动中,该行志愿者以仙台社区周边区域为主阵地,重点清理社区路边墙壁、配电箱、公告栏等处小广告以及街道路面上纸屑、烟头等垃圾,共同营造整洁、美丽、文明、和谐的城市人居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力量。

随后,该行与会展街道、仙台社区、东盛公司281车队等辖区内共建单位联合开展了“党建+主题学习”“党建+分享交流”等多项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党建引领促发展”的思想共识。下步工作中,该行将与各党建联盟单位继续在组织建设、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党建活动中加强合作,全面提升党建质量和水平。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