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汇益同展(吉林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全自动化生产无抗生物饲料
日期:2023年03月21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吉林城乡网-无抗生物饲料引领健康养殖新模式

本网讯  张菊芳报道  近年来,人们对食品中是否有药物残留的问题十分关注,“无抗肉”“无抗蛋”等农产品深受群众欢迎。因此,无抗生物饲料也逐渐成为更多农户的选择。

汇益同展(吉林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6月,坐落于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丛家工业园区,是一家集科研开发、饲料、饲料添加剂、预混料、生物饲料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企业。2022年,获市级重点龙头企业称号,并引进国内先进设备,投资1000多万元增加生产线。公司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主打无抗生物饲料,拥有硕士、博士等7人组成的科研团队,具备强大的科研能力。同时,企业技术依托江西合盈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合盈科技研究所、吉林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和吉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等专业院校和研究所,并拥有国内16项专利技术的创新产品。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董事长白福民多次强调企业品牌和口碑的重要性,并坚守企业诚信经营。近年来,企业陆续研发出引导行业发展的节约型高效产品,并注册商标品牌“汇益同展”。目前,公司已通过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被省饲料工业协会评为防伪保真企业、吉林省特种养殖协会明星企业、吉林省饲料行业先进企业等。

为保障产品质量,公司经过多年的现代化畜牧生产实践和营养学研究,已拥有国际前沿技术和先进理念。从原料接收、粉碎、配料、混合、制粒到成品,完全实现全自动化生产,保证了产品的高效稳定性。

公司坚持研发引进世界先进的设备技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定向服务,重视客户需求,让健康食品走进千家万户。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