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昊天牧业有限公司
让“无抗牛肉”走进千家万户
日期:2023年03月21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吉林城乡网-规模化养殖 科学化管理

本网讯  路盼第报道  随着畜牧行业的不断发展,吉林省昊天牧业有限公司凭借先进的养殖技术,迈出了科学规模化养殖的第一步。

近日,笔者来到位于长春市九台区土门岭镇半拉山村3社的吉林省昊天牧业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22年,厂区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牛舍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现有牛舍8栋。公司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四面环山,风景秀丽,具备了发展无抗生态养殖的必要条件,20公顷天然林场为肉牛创造了足够的林下活动空间,生态、无污染的自然环境使牛肉肉质具有紧实、脂肪低、蛋白质含量高等特点。

目前,公司养殖肉牛品种有纯种西门塔尔、利木赞两种。现育肥牛规模已达200余头,目标发展到500头左右。已解决长期就业15人,注册了自主商标品牌。今年,公司计划开工建设冷库一座,并且引进国内先进的分割设备,打造高标准生产车间,完成从养殖到牛肉产品的完整转化。公司预计在长春建立两家以牛肉为依托的餐饮企业,致力于把自有养殖的牛肉产品送到百姓餐桌,让广大消费者吃上健康、营养、安全的无抗牛肉。

昊天牧业王总介绍:“公司将加大肉牛优良品种改良力度,加强科技培训,加大示范培训基地建设,达到以点带面的辐射作用,使肉牛养殖发展由数量型向质量型、科学饲养型转变,实现由养殖到肉品加工,再到走进千家万户的全产业链发展目标。公司始终秉承绿色发展的理念,保证所有产品在符合国家食品安全认证前提下稳步向前发展,实现养殖的多样性和线上、线下、餐饮于一体的完整供应链体系。

王总还表示,发展企业的同时也要为家乡多做贡献。公司会定时组织员工下乡扶贫,看望周边村上的贫困户、孤寡老人及退伍老兵,为他们送上米面粮油、牛奶等物资,把爱和温暖带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