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榆树爱尔眼科医院
提供优质服务 为患者送光明
徐书秀
日期:2023年02月24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2月22日,榆树爱尔眼科医院请长春爱尔眼科医院专家那辉到院里为16名白内障、青光眼患者做手术,受到患者及家属的好评。

为方便眼科患者就地就近就医,榆树爱尔眼科医院每周请长春爱尔眼科医院专家到医院为眼病患者做手术,受到群众欢迎

黑龙江省五常市红旗乡前兰旗村6组吴国东患青光眼,专程来到榆树爱尔眼科医院就诊。经过眼科专家那辉精心手术,感觉良好,患者及家属发自内心地感谢榆树爱尔眼科医院。

据了解,目前,榆树爱尔眼科医院已拥有先进的设备、精湛的医术、一流的环境、优质的服务负责人孙海平表示,一定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想患者之所想,急患者之所急,努力为更多眼病患者排忧解难。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