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德赢种植专业合作社
生产纯绿色有机食品
日期:2023年03月18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吉林城乡网-规范化管理助力春耕生产

本网讯  赵旺报道  近年来,企业把好质量关,加强诚信意识逐渐成为市场交易的主流。大安市德赢种植专业合作社在“诚信月”期间,积极承诺,诚信服务,提升农产品质量,助力春耕生产。

德赢种植专业合作社位于大安市四棵树乡大围子村友谊屯,成立于2018年12月,地理位置优越,土壤肥沃,雨水充足。厂区占地面积达6000平方米,拥有一条完备的生产线。为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合作社实施有机肥监控,保障产品肥料安全;从选种到种植再到生产严格把关,设立有机肥检测点,进一步促进了绿色农业种植技术,保证农业的生产效率,提高农业的经济效益。

眼下正值春耕时节,德赢合作社依托优势,迅速掀起机械化春耕热潮。加强机械化,帮助春耕省时省力,高效种植,进一步为实现丰收,保障粮食安全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加强规范化管理,统一技术规程、质量管理、跟踪服务等流程,手把手对农户进行指导,做到产销一条龙,安排临时就业近300人次。充分借助哈尔滨地平集团生物有机肥的资源优势,使土地回归自然,达到生产纯绿色有机食品的目的。目前,主要订单以小麦为主,现磨现卖,由于品质优良,吸引了全国客商慕名而来。

大地回暖春耕忙,不误农时不误春。德赢合作社抢农时、强服务,质量生产两不误,积极组织村民开展春耕生产,为全年农业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