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昌跃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用科技护航绿水青山
日期:2023年03月18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吉林城乡网-用科技力量守护绿水青山

本网讯  路盼第报道  吉林省昌跃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坐落于公主岭市岭东工业集中区火炬大路西侧,是一家技术过硬,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民营环保企业。厂房占地面积6306平方米,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新建研发中心1栋,厂房1栋,总投资3000万元。主要经营产品有:水处理设备、供水设备、污水设备、空气净化设备及消毒设备等。

近年来,昌跃环保作为省内最具影响力的环保企业之一,注重诚信经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建设资产优良、实力雄厚、管理先进、全省一流,在全国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综合性环保企业”为奋斗目标,坚持聚焦农村环境污染问题,深入推进环境整治。

公司将环保企业和农业环境相结合,引进更多高端先进项目,与高校专家进行技术成果转化,不断改造升级。公司从强化源头治理和协同治理两方面入手,用科技手段树立行业典范,保障农村人居环境。同时,昌跃环保注重诚信,积极打造技术团队和实验室,严格按照国际标准生产,荣获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公司负责人田总表示,全方位绿色发展不仅是企业的发展方向,更是未来国家对企业的基本要求。只有不断优化农村人居环境,尤其是乡村的生态文明建设,才能真正助力乡村振兴,让乡村更美,让村民更富。昌跃环保将不断吸纳环保人才,共同为环保事业作出新的贡献,用科技力量守护绿水青山。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