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春万达兽药经销公司
深耕专业领域,持续为养殖业赋能
日期:2023年01月12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吉林城乡网-深耕动物药业领域

本网讯  沈桐报道  近年来,兽药市场规模保持稳定的增长趋势。长春万达兽药经销公司成立多年,为省内兽药龙头企业之一,持续赋能养殖行业。

长春万达兽药经销公司成立于1998年6月,历经24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以动物疫苗、药品、添加剂销售为主,提供优质养殖现场和化验室检验服务的养殖服务公司。2007年,公司当选为吉林省动物保健品协会副会长单位;2008年,被评为长春市先进企业;2009年起,连续举办12届全国兽用生物制品经销商高峰论坛;2010年7月,成为第一家通过兽药GSP验收的省牧业局示范企业。2011年以来,连续十余年在吉林省同行业中经营业绩第一,是省内兽药行业第一品牌、东北三省兽药行业知名品牌。

随着企业不断做大,万达兽药经销公司积极发挥企业责任,主动承担了部分行业从业人员社会公益培训职能,培养了许多业内人才。

长春万达兽药经销公司可为养殖公司、个人提供包括:猪、鸡、牛、羊等家禽家畜病原和饲料免费检验服务等,还可为客户提供动物疫苗、兽药等多种动物药品的销售服务。

长春万达兽药经销公司的经销和生产总量、企业品牌知名度、员工素质和收入在省内首屈一指。在杨俊清董事长的带领下,公司将继续优化自身经营模式,深耕动物药业领域,持续为养殖业提供动力。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