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东丰县支行
推出“丰收贷”,助力粮食收储经营
记者 吴连祥
日期:2022年11月15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在进入秋粮收购旺季之时,邮储银行东丰县支行推出“丰收贷”信贷产品,举办了助推县域粮食收购政银企对接活动,全力助推县域粮食收购市场繁荣发展。

秋粮收储关系到国家粮食安全、百姓一日三餐,还与企业发展、农民增收息息相关。基于这一认识,邮储银行东丰县支行决定发挥金融力量,赋能粮食收储,助力乡村振兴。经过入户调研论证,推出了支持秋粮收购的“丰收贷”信贷产品,以服务农作物收购、仓储和销售。全县粮食收储企业、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和农户均可申请,最高可获得400万元贷款。该产品一次授信、循环使用、利率优惠,是一款具有普惠性的信贷产品。

前不久,该支行联合人民银行东丰县支行、县金融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了助推县域粮食收购政银企对接活动,各部门、机构负责人与粮食收储企业、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互动交流,宣讲“丰收贷”等惠企信贷产品,现场为客户答疑解惑,增强了他们搞好粮食收储经营的信心。

通过广泛宣传,信贷人员入户推广,截至目前,该支行已发放“丰收贷”49笔,金额达3088万元。东丰县鑫聚源粮食收储有限公司经理曲伸受访时表示,获得贷款后,让他增添了发展动力,搞好粮食收储经营的信心更足了,发自内心地感谢邮储银行东丰县支行。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