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赋能县域粮食收储
邮储银行东丰县支行举办政银企对接活动
记者 吴连祥
日期:2022年11月12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11月11日上午,邮储银行东丰县支行召开“助推县域粮食收购政银企对接会”,邀请北京“银智联”讲师专题授课,人民银行东丰县支行、金融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到会,共同与20余户粮食收储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对接,为秋粮收购注入金融动能。

秋粮收储事关国家粮食安全,与农民增收、企业发展息息相关。基于这一认识,邮储银行东丰县支行决定发挥金融力量,赋能粮食收储,助力乡村振兴。于是,他们积极与县人民银行、金融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部门沟通,介绍相关情况,得到各部门的赞同支持,决定联合举办助推县域粮食收购政银企对接活动。

为了让粮食收储企业负责人和支行干部员工了解国家相关大政方针、国内外经济形势,增强发展信心,该支行专门邀请北京银智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讲师授课。

对接会上,专业讲师以高站位、广视角和接地气的语言,讲解了国家经济发展政策、国内外经济发展及走向、政策释放的积极信号以及粮食收储方面利好信息等,使与会人员开阔了视野,了解了经济形势,知晓了国家相关政策,受益匪浅。东丰县鑫聚源粮食收储有限公司经理曲伸告诉记者,邮储银行东丰县支行举办政银企对接活动非常及时,增强了搞好粮食收储,助力农民增收的信心。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