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东岗边境派出所
民警快速出警 玉米失而复得
尹靖元
日期:2022年11月12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东岗边境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全力以赴提供帮助。近日,东岗边境派出所民警快速处警帮助群众找回遗失粮食,赢得群众好评。

11月7日,东岗边境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求助电话称,其刚打完的玉米在运输途中不慎遗失,希望得到民警帮助。接到求助电话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经了解,求助人朱某是抚松县东岗镇沿江村村民,11月7日19点左右,其将玉米运送回家的过程中不慎遗失多袋,苦苦搜寻未果。对于靠务农为生的朱某来说,如果这些玉米无法找回,将对其家庭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民警一边安抚朱某情绪,一边沿着行车路线进行仔细排查。

漆黑的夜色中下着小雨,村道越来越泥泞,且视线极为有限。民警打着手电,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耐心搜索,终于在距离沿江村4公里的一处枯草丛中找到了摆放凌乱的11袋玉米。经确认,这些玉米确实为朱某所遗失。

“这些粮食可是我家今年大部分收成啊,一旦丢了,对生活影响很大。谢谢你们帮我找到了……真不好意思,把你们衣服和鞋都弄脏啦……”看到失而复得的玉米,朱某激动地对民警表示感谢。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