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环卫中心迅速清雪保畅通
日期:2022年11月12日 来源:转乡梨树

11月12号,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屋顶上、地面上、车上被披上了一层银装。在欣赏美丽的雪景的同时,积雪也带来了安全隐患,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为确保第一时间将降雪清理干净,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县环卫中心“以雪为令”,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和车辆开展清雪工作。

他们将建成区划分为5个区域,每个区域由一名队长负责,责任明确到人,共出动清雪设备共91台,其中推雪铲10台、刮平机10台、大中小型号滚雪刷65台、撒融雪剂车6台,并储备融雪剂220余吨 。

作为清雪除冰的主力军,每场降雪,环卫中心人员都会迅速集结,步履匆匆赶到一线,第一时间清雪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坚持“雪中清雪、边清边运”的原则,实行人员轮换作业,做到人休设备不休,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清雪工作,以最快的速度把积雪清运出城,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