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梨树:初雪中的别样“警”色
日期:2022年11月12日 来源:转乡梨树

皑皑白雪,覆盖了整座城市,大家感受雪景的同时,也看到了另一道“风景”:一抹抹荧光绿,温暖又安心,他们是雪中“超人”,只要你有需要,他们就在你身边……


11月11日夜间--12日,我县迎来第一场大范围降雪。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恶劣天气下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以雪为令,迅速启动《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应急预案》,组织大队警力到县内国、省干道主要道路展开巡逻、管控;同时加强对城区主次干道、重要路口路段警力值守和巡逻管控,采取固定执勤和巡逻执勤相结合的方式,全力应对雨雪天气下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在城区各十字路口,交警们身穿黄色反光衣,脚踩着泥浆,用笔直的手式指挥疏导着交通,用响亮的哨子提醒着过往司机。虽然路面湿滑,但他们并没有放慢脚步,快速地挪动步伐,来回在川流不息的车流中指挥疏导着交通。

据了解,县交通管理大队共出动警力200人,警车40辆,交通事故救援车4辆,反光锥筒100多个,警戒带若干,随时做好道路交通疏导及救援准备。同时,县交通管理大队积极联系、协调交安委相关成员单位,一方面要求“两客一危”及危化品运输车辆暂时停运,另一方面对县内事故多发路段及坡路、险路布撒融雪剂和防滑料,现已布撒融雪剂20余吨。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