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新市边境派出所
深入辖区学校 开展安全检查
陈立志 王放
日期:2022年11月14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近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新市边境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学校开展安全检查活动。

检查中,民警对辖区学校内部门卫值班、安保人员配备、安全疏散通道、消防设施配备使用、视频监控运行、安全制度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与学校相关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内部安全管理、消防安全、校园周边治安状况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确保“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落实到位,为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平安稳定的环境。同时,民警还深入校园周边商店、餐饮场所开展安全检查,摸排各类矛盾纠纷,严防校园周边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

通过开展安全检查,进一步夯实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强化校园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确保校园的安全和稳定。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