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吉大律师事务所
积极开展普法宣传 推进法治社会建设
日期:2022年09月22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本网讯  张语宸报道  为深入开展新时期法治宣传教育,大力推进法治城乡建设,日前,吉林吉大律师事务所多次深入社区、学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发挥自身能动性,将普法工作落实到日常当中。

更专业的普法指导。吉林吉大律师事务所是吉林省居于领先地位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被省司法厅、省律师协会评定为“AAA 信用等级”律师事务所;被长春市司法局、长春市律协评定为“长春市综合实力十强律师事务所”“创新型律师事务所”。此外,还获得“先进党组织”“党建工作四星级社会组织”等称号。

更强大的普法团队。吉大律所律师团队学历水平高、专业知识丰厚、执业经历丰富,部分律师同时具备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建造师、专利代理人资质,能够为客户订制真正具有针对性及建设性的服务方案,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法律服务。在普法过程中,能够全面解决企业和城乡居民的各类法律问题。

更丰富多元的法律服务。吉大律所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帮助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积极加强公共法律政策服务,线上向中小企业开展抗疫普法宣传活动;主动帮助中小企业解决疫情防控期间法律问题,切实维护企业及百姓利益。同时,律师走基层、进社区,常态化开展便民公益法律服务。

在未来发展中,吉林吉大律师事务所不仅要做好中高端客户服务,更要担负起社会责任,向社区、农村做好普法保障,助力“幸福小区”创建、助力乡村振兴,坚守职业道德、维护公平正义,全力推进法治社会建设。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