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临城边境派出所开展边境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
李承儒 杨俊 戴蕾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03月31日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期间辖区群众遵纪守法意识和参与管边控边工作的积极性,有效维护边境辖区安全稳定。连日来,临江市临城边境派出所以“警民携手、众志成城、防疫护边”为主题,开展了边境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

该所坚持“全警参与、面向边民、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工作原则,突出重点部位、重点行业、重点人员等要素,强化对辖区重点行业场所和抵边作业人员的宣传教育,通过开展集中宣传教育、张贴宣传标语等举措。宣传月期间,临城边境派出所共发放各类宣传品2000余份、宣传单600余份,入户走访800余户,行业场所宣传20余家,张贴条幅12副,有效提升了群众对边境政策法规知晓率。


该派出所民警贾雨棠告诉记者,接下来,“我们要将边境政策法规纵深传递到每个村屯、社区,利用群防群治力量,确保宣传工作覆盖各类人群,入脑入心,形成规模效应,切实把边境政策法规宣传活动打造成服务群众得平台、创建平安的阵地、警民沟通的桥梁,从而与广大辖区群众一起共同维护边境安全稳定。”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